close

人生許多無奈,無法事事永遠順心

某天接到一紙通知命令,開始每天至少16,800秒的通車生涯

通車秒數一路發的數字,衍生的車資並沒讓荷包一路發

無奈歸無奈,但日子還是要過

只好從中找尋一些讓自己開心的方法過日子

KKK…

剛搬到北大荒的時後,訂便當最少人數都湊合不到。

附近不是夜總會,就是工地,要不然就是雜草荒野一遍。

最近的餐廳走路要半小時以上。

嗯。我真的親自走了一趟實測。當下是TMD的祝福許多人。

 

尤記得剛來頭三天,好不容易湊到便當咖。開心!

結果便當廠商忘了帶筷子。

平常有自備筷子的習慣,確因換包包忘了帶。

OMG~走二十分鐘都沒有便利商店,沒任何可代步的工具,

公司空蕩蕩的儲物櫃只有咖啡豆和攪拌棒。

我還很認真的想攪拌棒究竟是拿來攪什麼。哈。

男同事默默回答豬屎。我含蓄補充說。。。沒有糖和奶精攪拌棒會哭泣。

OK~沒筷子吃飯的那天我賦予攪拌棒新的使命。BJ4~。

kkk...感想是排骨炸太老,不好咬斷,這頓飯倍感艱辛。

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工作,這些不起眼很容易忽略的基本生活用具非常重要。

(例如:衛生紙~等,應該沒人想在廁所哭泣吧)

這一刻我深刻領會到。

DSC0228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 Voyage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